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

很潮 濕

今天天氣很潮 濕

濕到連升降機大堂都成了澤國, 好像天氣會轉涼, 吹北風應該明天好起來.

今天有好事, 亦有不好事.
先說好事, 公司生意欠佳, 這個都不是原因. 是我老闆突然發現星期六下午上班的兩小時浪費電力, 決定以後的星期六都不用等至4點才收工. 跟工場一樣是1時收工. 正呀!!!!!!!!!!! 這算不算是加薪呢, 每月平均小了4小時工時, 是預先為5月份鋪路還是真的發現浪費電力? 這真是不得而知.

不好事, 是今天因為沒踏單車到火車站, 所以上班時間較常遲了一點, 沒有特別行到玻璃屋去 do 八達通, 沿著山尾街回公司. 就在到峰山食堂前面, 交通變得很亂, 再走近一點, 原來是發生了交通意外, 一名穿西裝上班的男子被七人車碰到了, 我相信是剛剛發生, 我路過看了男子鼻孔都在流血, 動也不動, 情況應該不簡單. 七人車正面左邊的位置車頭玻璃也碎裂, 大小像藍球般大小, 剛好越線停在馬路中間, 我看位置也看不清楚是想往火炭路還是想轉到XX里(鐵廠的路)處, 估計那一下碰撞把人都撞到6~7尺以外. 我其實很不忍看這些事情, 往往多看一眼會更使人後悔. 在我後面的阿moon同我一起在火車站出發, 先後回到公司, 她說已經看到救護車(她比我行慢很多), 再看到網上報導.


火炭男子遭七人車撞倒重傷送院

【09:12】2011年03月21日

【on.cc 東方互動 專訊】 早上8時45分,一輛七人車沿山尾街落斜,至近穂豐里時,失控撞倒一名正橫過馬路年約30歲男子,男子倒地重傷昏迷,由救護車送院急救。

http://news.on.cc/hknews/index.html?file=ncbrka00_20110321091247

如果還能撿回命仔, 祝你早日康復. 過馬路都係小心d好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